厕所里的花子君

加油,我是最棒的!!

  #伪鬼莱
  #假装莱娜前传,其实满足自己的臆想

  莱娜出生于一个小家族,她的记忆中从来就没见过所谓的母亲,听和她关系较好的仆人说:“啊!您的母亲去世了。就在你出生后没几天……偷偷告诉您…她其实是不想被小姐您支配,所以撞墙死了。唉!多么好的人啊!即使是像我们这样的人,她都会以笑容对待…"这是她第一次听别人说起母亲,也是最后一次。她从母亲的故事中对支配这种东西产生了疑惑。
  之后她有去问她的父亲,她的父亲听到这个有些欣慰,摸了摸她的头并让她一天不用训练,带她去了解了历史,并带她去家主坟祭奠。莱娜说,那天,是她认为自己最有用的一天,也是最开心的一天。虽不知道什么是支配,但她的父亲开心了。之后,为了让她所谓的父亲高兴,每天都加倍训练。
  她知道什么是支配是什么。是在他表哥家知道的。她的表哥在兵反随军队去打战,他在将军死后,他没有逃跑,并扛起了将军的任务,最终他击退了敌军!他胜利了!他之后便被国王亲自待见,宣布成为了莱娜家的家主。去表哥家拜访时,莱娜看到她的父亲——这个即使她在她训练时表现的十分好也不会笑的父亲,在表哥说一声"笑",他便笑个不停。她看到这里有些气愤,她气愤自己为什么不能使父亲高兴,为什么自己这么没用。虽她的父亲对表哥是笑,但他对表嫂却也是呵斥,就像他对她一样。到了中午,父亲被允许和表哥一起餐厅吃饭时,而没有被允许的表嫂和莱娜只能蹲在门口吃,莱娜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父亲会让她在没有训练的情况下吃饭,在莱娜的眼里,这个对每一个过往的仆人和送菜的仆人微笑的表嫂,让她想起了自己没有见过的母亲,恍惚之间就说出:"妈…"。表嫂好像听到了这句话,但只是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,温柔地说:"嗯,乖。"莱娜听到后,脸一红,便埋头带着没训练的罪恶吃饭。但莱娜心里却有一丝从没感受过的幸福。吃完饭后,莱娜她们被命令去洗碗,莱娜便和表嫂一起去了厨房,厨房里十分的热,热得让人不想穿衣服。仆人脸上都是汗水,他们还在马不停蹄的工作着,即使表哥才刚刚结束用餐。在这热气之中莱娜明白了,这是父亲是想让自己变强才让她来的,也是为什么让她吃饭的理由。在这雾蒙蒙的地方莱娜紧跟着在前面走着的表嫂。到了,表嫂蹲了下来,她先一点一点地交莱娜如何洗碗,再把碗盘分给莱娜,莱娜的学习能力很强,不一会便把碗洗完了,看莱娜洗完了表嫂叫住了要出去的莱娜,她请求莱娜帮帮她,因为她已经怀孕,洗不了那么多盘子,这是莱娜才知道原来表嫂不是胖,而是怀孕。出于对弱者的怜悯,莱娜决定帮她。莱娜在洗,表嫂坐在湿漉漉的地上,对莱娜说"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!从前,有一个巴巴国,这个国家很封建,这个国家的封建就体现在这个国家等级制度很森严,皇族就有资格决定平民的死活,终于,有人忍不住了,便要反抗,但反抗失败了,国王为了让百姓不再反抗,便下了一个规定,家里也必须有等级划分,能力越强就拥有越高的权利,权利高的可以支配低的,而低的也不能反抗,如果能力过高这直接成为皇族的一员……""这不是历史吗?""啊!原来你知道了!哈哈…哈哈……""但是,莱娜,支配是一种很可怕又美好的东西。你有想过要支配别人吧!""什么是支配。""傻孩子,支配就是想让别人做什么,就做什么。但对方无法抗拒。"
  的确就和哪位表嫂说的一样,莱娜她是想要支配他人,但这种欲望是这国家封建的制度下,挤压出来的,她真正想做的事让那些弱者也为她父亲服务,变强,是支配他人的必经之路,但她支配的对象中没有这个所谓的父亲,因为她渴望被他支配,这种关系让她舒服。
   莱娜来凹凸大赛也是她父亲的命令,也为了能够支配他人。但她受挫了,她虽厉害,但没有厉害到能支配他人。她为此整夜整夜的睡不着。终于,她遇到了鬼狐,在她训练的时候,鬼狐说:"你想支配他人对吗?那就加入鬼天盟吧!…"莱娜还没听完,便幻化出双刀,向鬼狐砍去,正在说话的鬼狐的身影忽然消失,莱娜以直觉往前扔刀,并用拳头往左边攻击,可右手被鬼狐抓住,莱娜便用左刀砍向鬼狐,莱娜眼前的鬼狐突然不见了,连气息都消失了,莱娜寻找了一会,没看到人便想摆正姿势继续训练,忽然感到吸不上气,"你的攻击虽致命,也有经验,但你还是太弱,所以加入鬼天盟。"鬼狐的样子忽然出现在莱娜面前,一只手正抓着莱娜的脖子,莱娜想要挣脱出来,但鬼狐去没有让她挣脱出来的机会。莱娜快没气,她已没力气在做任何动作了,恍惚之间,莱娜眼前的鬼狐突然变成了她的父亲,她那尊重和爱戴的父亲。他是父亲,莱娜此时只有这个想法。"好……好……"莱娜感到脖子上的手一松,便大口大口的吸气。
  之后,莱娜加入了鬼天盟,为这像父亲一样的鬼狐工作。而鬼狐与会给予她父亲一样的爱,和她所需要的权利。
   但她还是没有和其他统治者一样,对弱者一味打压,这都是她在表嫂那里学到的独特的温柔。这是为什么在看到鬼狐真面目的成员,依然会保护莱娜。
  但她最终是还是抱着鬼狐的面具,死掉了,这种愚蠢的忠诚是她父亲,她国家的制度造就的。

愚蠢的莱娜,希望你能在回收站找到真正爱你的人*^*

评论(1)

热度(5)